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秦正声蓝牙之家18302938569

Ti,Nordic,Dialog,cypress等蓝牙应用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RFID读写器、多功能红外线遥控通信、无线遥控通信板子!  

2013-06-06 17:08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. 我自己做的读卡器成本低,可靠, 响应时间快,灵敏度很高!目前读的芯片型号是EM4100系列及其兼容型号。
采用曼彻斯特编码!算法很新颖!
RFID读写器,
频率125k Hz,可以写,可以读,采用分立元件,没有用集成基站芯片,成本便宜!
很稳定可靠!USB通信方式。

2. 单片机模拟无线编码芯片PT2262
软件模拟PT2262芯片工作,和发射模块配合工作!能和多个PT2272配对,通信,
地址设置灵活方便,效果非常好!与多个315M Hz 超再生接收电路板模块搭配工作,构成一对多通信模式!
单片机代替解码芯片PT2272捕捉脉冲电平,效果很不错!


3. 单片机红外串口通信,可以进行红外线通信,通信距离大于9米,通信波特率 1200b/s,载波频率38KHz,
实践证明可靠稳定!另外可以捕捉电视、空调的红外遥控脉冲信号!功能很强大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